阿biu

55% SJ番外

这部分比较独立,就先单独写出来了。讲SJ之前的事情,很短很老套,只有一千五百字。接着会发竹马和风组的番外。竹马的写了三千字了还没写完简直要吐血,等写完了一起发上来。然后再码风组在塔里训练时候的事情。SJ有loveline,竹马没有哦。



正文

 

松本家和樱井家是邻居,两家一政一商,来往亲密,小孩子自然也从小玩在一起。

 

樱井翔从小就显示出过人的智力,不仅成绩优秀,而且很有主见,孩子堆里从来都是领头做决策的那一个,松本润从懂事开始就视其为偶像。两个人从小学一路升到高中都是差两级的同校生,松本润的期末考试基本上都是靠樱井翔给他突击补习才过的。

 

两个家族都是觉醒者世家,樱井家的男丁清一水的纯哨,松本家则是什么类型的都有。所以松本润从小就希望自己可以觉醒成向导,这样才可以和他最崇拜的樱井翔搭档,横扫千军,所向披靡!

 

然而樱井翔十五岁那年觉醒,却觉醒成了混哨,家族里开天辟地头一个。虽然有特殊能力加持,却终究不似纯哨一般强大,家族里的叔叔伯伯堂表兄弟看到他,眼神嘴角都带着讥笑的意味。

 

青少年最不稳定的当口,樱井翔进入了叛逆期。

 

头发被染成金色,胡乱而强势的冲天支愣着。耳钉不说,脐环更是闪闪发亮。樱井翔从乖巧懂事的别人家的儿子,一夜之间变成了叼着烟卷的不良。

 

比不良更可怕的是有文化的不良。如果有老师看不下去想批评他两句,那就要做好上课有任何小失误都要被戳破并无限讥讽的心理准备,甚至连教师之间勾心斗角那些小丑闻都有可能被挖出来嘲笑。偏偏樱井翔还生得一副好口齿,发音标准吐字清晰,逻辑清楚有理有据,和他对上,最后下不来台的一定是可怜的老师。

 

樱井翔怼天怼地怼空气,但成绩还在原来的位置保持着,这让想训导他的大人们更加无从下手,只能由他去了。

 

同处在青春期的松本润更加的崇拜他的偶像了,紧跟在后面也要混成小不良。没想到被黄毛翔一巴掌拍在后脑勺上,说他脸太包子了看起来一点都不凶,不够格混不良,吼他回家写作业,然后蹬着机车和狐朋狗友们呼啸而去。

 

松本润虽然不及樱井翔成绩好,但心思却细腻非常。背着书包站在路边,看着樱井翔一群人喧闹着远离,那个从小追到大的背影却怎么看怎么孤独,透着苦涩的味道。

 

一定要变成向导——松本润再次下定决心——然后和翔君一起,向他们证明混哨绝不比纯哨差。

 

尽管松本润还是会冒着被臭骂的风险大半夜的给樱井翔打电话说心事,樱井翔也会在考试前夜跑到松本润家里给他通宵补习,但两个人见面的次数还是越来越少。

 

两年后,松本润同样在十五岁这一年的某一天,觉醒成了混哨,而且向导能力弱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除了比纯哨稳定一些,基本上不具备任何精神疏导能力。

 

彼时樱井翔正处于高三最紧张的时期,对未来的迷茫让他前所未有的暴躁不安,和家庭之间的矛盾也激化到了最高点。所以松本润凌晨时分跑到樱井家院门口的时候,樱井翔只是看了他一眼,就绕开他跨上靠在墙脚的机车,带着巨大的轰鸣声走了。

 

唯一对视的那一瞬间,两名哨兵的磁场碰撞冲突,觉醒者之间的感应直白而无情。松本润终于有了两个人永远无法搭档这一事实的实感,回到家就发起了高烧。

 

刚觉醒时身体不适按理说是正常反应,可松本润这一场高烧来势汹汹,热度惊人,绵延了数日之久,吓坏了一大家子人。等烧退了,松本润却突然说要去塔里。

 

本来出生于觉醒者家族的觉醒者,只需要登记,不需要进塔,可以直接由长辈监管进行能力训练的。像松本和樱井这样的大家族,更是不愿意把孩子送去塔里和普通觉醒者一起从零开始学习,所以惯例是由家长监管,有针对性地进行更高阶的练习的。

 

但松本润态度坚决,家人也只好同意。

 

进入东京塔后,松本润的叛逆期也如约而至。在精神能力和身体能力都不稳定的时期几乎和所有在学的哨兵打过架,无论是不是在格斗课上。

 

塔里绝大多数都是突然变异而产生的觉醒者,家人都是正常人,甚至有很多是穷苦人家的孩子。成为觉醒者是他们改变命运的重要机会,牟足了劲儿要出人头地。松本润这种出身很好又很高调的觉醒者自然非常不受欢迎,加上他来者不拒的个性,和人动手是家常便饭,身上大伤小伤不断,几次被人打得几乎爬不起来。

 

接着他就遇到了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


——————————————————————————————


SJ就是强强的感觉!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