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iu

【sks】夏疾风pv脑洞一发完无后续~

放学后的教学楼内空无一人。

夕阳斜斜的照进走廊,一个略有些猫背的身影正慢慢的用拖布清理着地面。

保洁员突然停下动作,身后有脚步声渐渐接近。

“大野桑,辛苦啦。”

看清来人是学校的化学老师,大野略微放松了紧绷的身体,微笑回应,“二宫桑,辛苦了。”

二宫笑眯眯的走近,指了指大野身后道:“大野桑,那边地上好像有什么东西……”

大野转身,却什么也没看到。

腰侧突然刺痛,身体随之失去力气。

勉力回身的瞬间,二宫的脸近在咫尺,看着大野,嘴角勾起狡黠的笑容——

“抓到你啦~”

二宫接住大野软倒的身体,半拖半抱地把人带进楼梯间。

大野连一根手指都没法移动,只能靠坐在墙角,任由二宫解开他的衣扣。

制服下劲瘦的腰上缠着绷带,侧面隐隐有血色透出来。

“他们说昨天有人来抢货,但是跑掉了,就是在学校附近追丢的。我一直奇怪一个保洁员怎么会有这么好的肌肉线条,怎么会连拖个地的动作都这么好看。果然,是你啊~大野……警官~?”

二宫拖长了尾音,洋洋得意的样子。

“你是……”大野看着二宫薄薄的嘴唇和下颌上浅浅的小痣,微微张大了眼睛,“……‘先生’?”

传说大型贩毒组织“青森”的制毒人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猫唇青年,代号“せんせい”,年纪很轻但手法高超,几乎从不露面,没想到竟然会隐藏在一所普通的高中里当化学老师。

二宫对于这个称呼不置可否地笑了笑,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嗯,确定是他……你们多久能到?……嗯嗯,我知道了。”

二宫挂断电话,把手机放回白大褂的兜里,蹲下来细细的打量着大野。

“不好意思啦大野警官,谁让你一定要追查呢?”二宫一边说,一遍向大野张开手心。

不算宽大的手心里是一张扑克牌,牌面空白的地方赫然写着:我是被迫的。

大野皱眉,刚想开口,却被二宫用眼神打断。

二宫指了指自己的脚踝,然后轻轻扯起裤脚。

大野顺着他的手指看去,一枚纤细的金属环正静静地扣在二宫脚腕上。

“没想到大野警官隐藏的这么深,真是让我们好找。”二宫若无其事的继续说着,手指微动,掌心换成了另一张纸牌——

救我。



———————————————————————————

最后当然是英雄救美顺便端了坏人老巢,然后两个人每天幸福地在学校里腻歪~~~

评论(1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