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iu

[ks|sk]非常规关系(abo) 12


 

周六的慈善酒会如期而至,巨大的宴会厅里灯火辉煌。

 

二宫走进会场,远远的便看到大野智穿着剪裁合体的黑色小礼服,和樱井翔并肩站在樱井俊身后。樱井俊正跟另外一个商界大佬聊着什么,大野拿着高脚杯站在一旁,脸上带着二宫从未见过的疏离的微笑。

 

“nino……”相叶在一旁小声叫了一下二宫。

 

二宫回过神来,顺手从托盘里拿了杯酒,和相叶一起走向会场的另一侧。

 

这一周时间二宫想了很多,最终意识到他父亲是正确的——如果想让大野回到自己身边,单纯的做一笔交易是最好的办法。如果掺入过多的感情,只会让樱井俊觉得可以长期的从大野身上挖掘利益。唯有让他认识到二宫对大野的兴趣只是暂时的,甚至只是出于责任和名誉上的考虑,才能杜绝后患。

 

二宫沉住气没有直接冲到樱井俊面前,而是先跟和二宫集团有交集的各界人士打了一圈招呼,也相当于正式的表明了一下他已经开始参与二宫家的生意。

 

在这种场合二宫简直如鱼得水。连珠妙语之下,一个个中老年成功男士被哄得嘴角上扬,对这个二宫家的接班人颇为满意。

 

“真不愧是大叔收割机啊……”相叶叹了一口气。

 

二宫说得口干舌燥,脸都笑酸了,跑到墙边补充水分,听到相叶的揶揄只是面不改色的回敬了一句,“那你就是大妈收割机咯……”

 

“喂……你有没有觉得欧酱今天哪里怪怪的?”相叶压低生意问道。

 

“哪里?”二宫陡然紧张起来,“我没敢一直盯着他那边,你觉得他哪里奇怪?看起来很不舒服吗?”

 

“好像不是不舒服的感觉……”相叶有些不确定地道,“就是看起来有些不在状态,我也说不好。”

 

二宫转过身,一边若无其事的往嘴里倒酒,一边偷偷瞟向大野的方向,看到大野正动作缓慢地把手里的高脚杯往下放,想要放在旁边的餐桌上的样子。紧接着便眼睁睁的看着那只杯子错过桌沿,“乒”的一声摔碎在地上。

 

玻璃碎裂的脆响使宴会厅蓦然一静,所有人的目光都投注在大野身上,大野却好像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一般呆站着,倒是樱井翔几乎立刻开始向周围道歉,解释着只是手滑了云云。

 

小插曲很快过去,宴会厅再次喧闹起来。

 

几个侍者赶过去清理地面。二宫看到樱井翔轻轻的拉着大野让开几步,然后拿过一块餐巾,蹲下来擦掉了大野皮鞋和裤脚上溅到的酒渍。

 

二宫没有办法再把目光移向别处,攥着酒杯的手指无意识的收紧,几乎要把杯脚掰断——刚刚大野分明是看着餐桌的方向的,却……

 

“nino你也看到了吧,欧酱是怎么了?”相叶忧虑的转过头来,却看到二宫脸色难看的吓人,“nino你没事吧?”

 

“没事……”二宫闭了闭眼睛,深吸一口气,换回游刃有余的表情,迈步向樱井俊走去。

 

地面已经清理完毕,樱井俊正跟另外一个人说着话,见二宫过来微笑着示意了一下。

 

“樱井社长、成田社长。”二宫堆着满脸的笑容上前,“久疏问候,真是抱歉。”

 

“二宫君,好久不见,”樱井俊和蔼的笑着回应,“上次见到你,你还是跟在你父亲身后,这次就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真是优秀的孩子。”

 

“樱井社长不要笑话我了。”二宫笑着回答。

 

成田见二宫和樱井似乎有话要说,便告辞离开。又说了几句无关紧要的话,二宫仿佛才想起来还有大野这回事一般,略带歉意的道,“哦,关于上周的那件事,真的非常对不起。”

 

二宫说着朝樱井俊躬了躬身。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樱井俊摆了摆手,露出些许遗憾的表情,“小智的工作就是带有这种危险性的。当时的情况下,二宫君那样做也是无奈之举。只是我这段时间正在考虑他之后的去路……”

 

“我正想请求您这件事情,”二宫道,“不知您是否同意把智君嫁给我。这样对我们两家来说都是最好的,我也很喜欢智君的个性。”

 

“哦?你想跟小智结婚?”樱井俊做出颇为意外的样子,看了一眼没什么反应的大野,道,“父辈本不应该干涉子女的婚姻自由,如果你们互相喜欢,这样当然是最好。不过小智是我心爱的孩子,我希望他可以和真正爱护他、愿意为他付出的人结婚,总不能二宫君说了一句喜欢小智,我就同意了。这样我会很不安啊。”

 

“这个我考虑过了,”二宫诚恳地道,“如果您同意这门婚事,我会在婚前转百分之二的股份到智君名下,结婚后再转百分之二。您看,这样足以证明我是真心的了吧?”

 

“百分之四?”樱井俊挑了挑眉,“二宫君现在手上有百分之十五的股份,我以为你至少会分一半给小智。”

 

二宫为难的笑了笑,“樱井社长,我也是刚刚才开始参与集团的运营,这手里本来就没多少,实在是……要不这样,智君嫁给我之后,再加百分之一,怎么样?这样智君手里有百分之五的股份,很多了。我会好好对他的。”

 

二宫和也在钱的问题上十分精打细算这件事樱井俊早有耳闻,更何况大野智并不算非常完美的结婚对象——他到底只是樱井家的养子,而且不是温婉可人的女性omega,嫁给二宫估计也只是名义上的伴侣。二宫集团百分之五的股份确实已经不算少了,虽然不是最好的价格,但也算一桩不错的买卖。

 

樱井俊似笑非笑的看着二宫,考量着二宫给出的条件。

 

二宫等待着樱井俊的回应,却注意到樱井翔在一旁不停地看表,似乎因为什么事很是焦虑。

 

樱井俊过了许久才慢慢道:“这样也好,年轻人的事情你们自己去商量就好,做父亲的就是要个安心而已。”说着转向一直安静的站在一旁的大野,问道:“小智,你愿意和二宫君结婚吗?”

 

大野脸上没什么情绪,垂下眼帘道:“听从父亲安排。”

 

“好,那接下来的事情你们年轻人去安排吧。”樱井俊温柔的摸了摸大野的头,然后看了看表,“今天我也很累了,我们就先告辞了。”

 

樱井俊不想因为提前离场引起太大的注意,便准备直接从地下停车场离开。二宫陪着他们三人坐电梯下到地下,目送他们走向黑色的商务车。

 

离车子只剩几步远的时候,大野突然毫无征兆的倒了下去。

 

“尼桑!”樱井翔站得很近,反应极快的一把抱住了大野的身体。

 

远远看着的二宫只觉得如被一盆冰水从头浇下,心脏蓦地揪紧。

 

走在前面的樱井俊回过头,看着大野皱了皱眉,然后吩咐樱井翔先把人弄上车。

 

“樱井社长!”二宫快步走近了几步,“樱井社长,智君……可以直接跟我回家吗?”

 

樱井翔闻言张大了眼睛看向二宫,又飞快地转头看向樱井俊。

 

“我是说……反正我们已经要结婚了……住在一起也……”二宫少见的卡了壳,呼了一口气接着道,“我是想说,反正我和智君已经发生过关系了,几天不见,我还挺想他的。如果樱井社长同意的话,我想今天就接他回家。”

 

这话说得暧昧不清,樱井俊看着二宫没有说话,似乎在考虑二宫是不是真的有这么精虫上脑,“二宫君,如你所见,小智今天身体有些不舒服……”

 

“百分之六!”二宫突然道,“再加百分之一,拜托了樱井社长,请允许我带走智君。我会带他去看医生的,您放心!”

 

樱井俊想了想,点头同意了,挥挥手示意樱井翔把人交给二宫,“那就拜托二宫君照顾了。”

 

樱井翔横抱着大野走过来,在二宫伸手接过来的时候用极低极低的声音道:“带尼桑去找润,越快越好,拜托了!”

 

二宫郑重地点了点头,小心翼翼的接过了大野的身体,只觉得怀里的人轻到不可思议,竟比上次替他挡子弹的时候还要轻许多。

 

樱井翔最后深深地看了一眼二宫和大野,便随樱井俊上车离开了。

 

“爱拔氏还不快出来开车!”



——————————————————————————————

更新撒花~~~

求留言啦~~~

p.s. 希望没有人真的以为nino是因为抠门才跟xgg爹讨价还价的,阿弥陀佛🙏那我写文的水平真的是很差了

评论(29)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