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iu

【大宫SK】【哨向】55% #08

奇怪的脑洞大过天啊大过天~~~

奇怪的设定一大堆啊一大堆~~~

————————————————————————————


又又又补充设定:

 

*静室:指通过人工制造的磁场控制处于其内的觉醒者无法发挥任何能力的房间,即处于静室范围内的所有觉醒者都会变得与普通人无异。由于维持静室的磁场需要消耗大量能源且对于觉醒者有一定危险性,现存的静室仅有几处,且已向所有觉醒者公开位置。

 

*增幅器:供觉醒者佩戴的用于增强其能力的小型装置,可以一定程度上抵消静室的作用。属于危险装置,所有增幅器都必须由塔内的特殊设备管理部登记在案。

 

*阻断器:供觉醒者佩戴的用于抑制其能力的小型装置,与静室的作用类似,与增幅器的作用相反。

 

 

 

08

 

几天后元老会果然发来了通知要二宫过去。

 

被带领着来到位于元老会地下三层的议事厅,领路的工作人员表示只能二宫一个人进去,松本必须在外面等候。松本看着二宫尚且有些苍白的脸色心里一阵不安,众所周知元老会的议事厅是最古老的静室之一,虽然知道元老会是不容反抗的存在,却还是忍不住请那位工作人员去再请示一下他可不可以一起进去。

 

二宫看着面前厚重而古朴的木门,回头给了松本一个安慰的微笑,“不会有事的别担心, J在这里等我就好。”

 

松本看着木门在二宫单薄的背影后缓缓合拢,不祥的预感让他几乎想要大吼出来。

 

议事厅内

 

二宫坐在房间中央的窄桌后,对面是一排六把黑色丝绒的高背椅,六个身着猩红色长袍的人坐在上面。每把椅子前都立着一面窄窄的屏风,挡住了六位元老的面容——元老的身份并不对外公开,但都是曾经叱咤风云的觉醒者。

 

“二宫桑,”坐在中间的元老忽然开口,“请不要紧张,我们并没有恶意,只是希望能够和你谈谈。“


”首先,关于大野智先生,可以说说你对他的看法吗?”

 

“大野桑是位优秀的军人,”二宫没有怎么考虑便开始了回答,“对待交给他的任务非常认真,对自己的队友有很强的责任感。虽然我对他不算熟悉,但感觉他应该是一个好人吧。”

 

“嗯。相信二宫君多少已经听到或猜到了我们这次请你来的目的,我们也就不绕弯子了,”坐在中央的元老继续问道:“既然二宫桑对大野桑有如此正面的评价,想必你们关系不差,不知道你是否愿意和他结合?”

 

早已知道会被问到这个问题,二宫微笑道:“非常抱歉,我不能接受。”

 

“好的。”高位上的几位长者似乎已经预料到了他的回答,小声地交流了片刻后,互相点了点头,接着中间那位元老对侍立在一旁的工作人员道:“请大野桑进来吧。”

 

二宫转过头,有些惊讶的看着一位工作人员走进旁边的一个小门,片刻后大野便跟在那人身后走了进来。大野看到二宫却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似乎知道他也在这里,只是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坐在了二宫身边。两个人有一瞬间的对视,又同时把视线转向前方。

 

“既然两位都不同意进行结合,我们就只能考虑别的途径了,”苍老而威严的声音再次响起,“希望二位明白,元老会并不希望强迫任何人去做任何事情,但是东京区的利益高于一切,二位作为东京的子民,有责任、也有义务献出自己的力量。”

 

穿着白大褂的工作人员端着一个托盘走到桌前放下,二宫和大野看到托盘上是一排数只笔式注射枪,里面装有三分之一的蓝色液体。

 

“接下来要说的事情,需要在场的所有人绝对保密。”坐在中央的元老道,“这项技术已经流传数百年,作为觉醒者世界最古老的秘术之一,由于它本身的特殊性和一旦公开可能带来的灾难性后果,长久以来仅有元老会和极少数觉醒者知晓。其中的严重性希望你们明白。”

 

二宫和大野都点了点头。

 

“这项技术就是‘假性结合’。即通过人工手段,使两个并没有进行生理结合的觉醒者达到已经结合的状态。生理结合说到底就是体液的交换,血液也可以承担这样的作用。这项秘术的原理就是定期将一定量向导的血液进行特殊处理后输入哨兵体内,达到体液融合的效果。”

 

大野听着皱起眉,二宫的表情却很坦然。

 

“定期抽血的话,不会对身体产生伤害吗?”大野认真的问。

 

站在一旁的白大褂被长老示意回答这个问题,有些紧张的道:“不会的不会的,每个月只需要60cc左右的血液,对人体不会有害的。”

 

“如果中途停下来呢?”大野继续问道。

 

“如果没有按时输液,可能会产生一定程度的不适,尽快补上的话就没问题了。”

 

“那如果停下来后一直不继续呢?如果想要终止呢?或者说如果一方死亡的话,会有什么后果?”大野一股脑的问着。

 

二宫没有见过大野这么认真的问别人什么事情,觉得撅着嘴的面包脸分外可爱,竟不合时宜的有些想笑。

 

“额……”白大褂被逼问的满头是汗,支吾道:“中断一段时间不会产生太严重的后果的,彻底终止的话……”

 

大野整张脸都皱起来,站起身体少有的用强硬的语气道:“我不同意。”

 

“大野桑,”左边的长老森然道:“如果你之后找到了更合适的向导,仍然可以与其结合,你身上的假性结合会自动失效,二宫桑也是一样。但是现在东京区需要你们有更稳定的联系,以发挥你们最大的力量。这是元老会的决议,你并没有不同意的权力。”

 

大野还想说什么,却听到二宫的声音在身边响起。

 

“我同意。”

 

大野一愣,低头去看坐着的二宫,但只看到他平静的侧脸。二宫看着元老们的方向,并没有和转过来和他对视。

 

“谢谢二宫桑的理解。”坐在右边的元老不咸不淡的道了句谢,摆摆手示意白大褂过去二宫那边,“那我们今天就开始吧。”

 

“我自己来吧。”二宫阻止了白大褂的动作,脱下外套解开衬衫袖口的扣子,把袖子卷到上臂,接着拿起了一只注射枪。

 

大野沉着脸,看着二宫的动作,突然一把夺过注射枪摔碎在地上。

 

“呯”的一声,蓝色的液体混着玻璃碎片在灰色石材的地面上滩成一片,气氛一瞬间冷到冰点,一直站在墙边的几个保安模样的人立即上前抓住大野的手臂和肩膀。

 

大野虽然不能使用觉醒者的能力,但毕竟做了多年的职业军人,身体素质非常不错,徒手搏斗也不见得处于弱势。一矮身便避过了最先伸过来的几只手,接着回身后旋踢放倒了另一边冲上来的两个人。大野人虽瘦,肌肉力量却大的惊人,行云流水的几个动作之后,几个彪形大汉便全数被撂倒在地。

 

大野站在七扭八歪的躺了一圈的人中间,看了看站在一边的二宫,又看着元老们的方向,再次道:“我说了,我不同意。”

 

一阵静默后,右侧一直没说话的一位元老忽然叹了口气,低声嘀咕了一句“真是麻烦……”然后一边从袍子里掏出什么东西戴在耳廓上,一边碎碎念:“明明说不愿意结合的,却还这么在意这些乱七八糟的后果。这么担心的话直接结合不就好了,真是搞不懂……”说着朝向大野的方向伸出右手的手掌,掌心向下,轻轻的虚按下去。

 

随着那人的动作,一股看不见的巨力直直从大野上方压下来来,仿佛一只无形的巨掌直接把他“砰”的一声压跪在地上。膝盖上的旧伤一阵剧痛,大野咬牙苦苦撑着双臂才不至于直接趴下。

 

旁边的保安赶紧上来七手八脚的按住大野的肩膀,又把他的手臂扭到背后,连脚踝都被人死死踩住。

 

“你们摁住了啊,我松手了啊。”那位声音尚且年轻的元老收回手掌,嘴里还不忘吐槽,“静室里面带着增幅器干这种事真是费死劲了,而且还惹人讨厌。下次我可不干了。”

 

场面终于控制下来,二宫在大野的目光中拿起一只新的注射枪,取下一侧的盖子把针头扎进手臂。

 

大野的嘴唇颤了一下似乎想说什么,可最终也没有发出声音。

 

注射枪自动开始抽取血液,几秒钟后一管抽满,透过透明的小窗可以看见红色的血液和原本的蓝色液体混合在一起,变成一种更深的颜色。

 

二宫把抽了血的这一端的盖子重新扣好,打开注射枪另一端的盖子,拿着注射枪走到被好几个人摁着的大野身边,看着大野的眼睛,嘴里却问着战战兢兢的站在一边的白大褂:“请问专家,如果哨兵失去向导,即使是假性结合,也有很大的可能会发狂,对吧?”

 

白大褂意识到二宫是在问自己,吓了一跳,磕磕巴巴道:“是、是的。”

 

“但是如果向导失去哨兵,却不见得一定会怎么样对吧?尤其是像我这种对自己的精神领域掌控度很高的高级纯导。”二宫歪着头冲大野眨了眨眼睛,小小的吹嘘了一下自己。

 

刚刚出手制服大野的那位元老闻言忽然“噗”的笑了一下,又赶紧清了清嗓子。

 

“是的是的,这项技术哨兵作为接受方,受到的影响比较大,实际上对向导的影响是微乎其微的。因为古时向导非常稀有,优先保护向导是传统。”白大褂答道。

 

“听到了吧。刚刚你没有问明白,专家的意思是,如果中断输血,受影响的是你,不是我。”二宫微笑着对大野道:“就是说如果我出事了没有及时给你输血,你就要倒霉了。但是反过来即使你死了,我也不会有事的。这下放心了吧?”

 

大野看着二宫浅茶色的眼眸,紧绷的身体慢慢放松下来,眼睛也不再瞪得圆圆的,又恢复了毫无攻击性的表情。

 

“你们松开他吧,”二宫对着几个保安道,“他膝盖上有旧伤,这么跪着很难受。”

 

几个保安面面相觑,得到元老的首肯后放开了大野。

 

大野撑着地面站起来,和二宫隔着一臂的距离面对面。

 

二宫把注射枪抵在大野颈侧,另一只手扶上他垂着的手臂,“来咯?”

 

大野点点头。

 

二宫稍一用力,针头刺进大野颈侧的皮肤。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注射枪缓缓地将二宫的血液一点一点推进大野体内。



————————————————————————

啦啦啦我终于更新啦啦啦啦

有没有先结婚后恋爱的赶脚~~~?

系统默认注射器可以自动找到血管的位置,高科技,你打我啊~


评论(24)

热度(58)